Monday, June 20, 2011

为青年祷告:第一周

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,是我路上的光。袮公义的典章,我曾起誓遵守,我必按誓而行。【诗119:105-106】

“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,是我路上的光”。 这是我们耳熟能详的经文,然而,更重要的是遵守所信的真理、立定志向要持守神的话、保守自己的圣洁。愿我们对神的话也有如诗人一样的心志:起誓遵行,按誓而行。

反思 、 行动 与祈求

我们都需要立志不容任何事物使我们犯罪及玷污自己,以致影响我们与神的关系。我在哪方面较为软弱,使我容易陷在罪里?我愿靠主的恩典今天就下定决心,保守自己不染世俗,好叫我主喜悦吗?

今天的青少年面对从多方的诱惑,如网路、流行音乐、电视节目及电影。恳求主赐他们有但以理的勇敢与志向,有立志过圣洁生活的决心及信心,不肯被世俗同化;并且深信神会使我们在人前蒙恩会、得帮助。

求主帮助我们,使我们能得以神的慈悲劝青少年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、更新心意,并让神来陶造。

愿神赐福你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